The Seoul Train

...me bravoing my life...




A Chinese Horoscope
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

白羊座二--魔羯水瓶座

4/3-10 1/17-22
白羊座二 魔羯水瓶座
星星的一周 神秘幻想的交界


通论:这是个情绪高昂又活泼的组合,尤其是婚姻关系,绝对能共享趣味且成功的生活,这种美满的气氛是其它区间组合所无法匹敌的。
爱情:两人的婚姻关系将持久且充满安全感。在白羊二与魔羯水瓶的家庭辞典里,根本就没有“无趣”这个字眼。对爱开玩笑的魔羯水瓶来说,白羊二是很好的听众,就算是自己被调侃也无谓。他们都很喜爱家庭聚会、派对、庆祝会的场合;当他们有爱的结晶后,更会为孩子营造一个充满温暖与爱的环境。
工作:然而,白羊二与魔羯水瓶却可以成为良好的工作伙伴,他们会相互尊重、负责任、辛勤工作。无论是夫妻或事业伙伴,对他们来说,胼手胝足、携手奋斗是了解彼此的快捷方式;同时,也是彼此建立真诚信赖、维系双方关系的最佳方式。
最佳组合:夫妻、工作伙伴
最糟组合:家人
建议:控制情绪的起伏。建立彼此诚实与互信的基础。掌握计画的预算。少动怒



I remember well the line by line translation and the meaning it left me stuck with. I don't usually roll over for Horoscopes but, this time, well. Why not.


0 Responses to “A Chinese Horoscope”

Leave a Reply

     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

 


About me

Previous posts

Archives

Links


ATOM 0.3